我校荣获“河南省无偿献血优秀合作单位”称号

时间:2018-06-11浏览:54设置

近日,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对全省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河南省无偿献血优秀合作单位”称号。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专门向我校文明办发来感谢信,感谢学校多年来为全省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以来,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并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涌现了“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河南省献血者先进个人”冉保安、我省为数不多的献血超百次的女性献血先进个人罗玉萍等一大批先进个人国际教育学院、政法学院义务献血志愿服务队成为河南省首批成立的5支单采成分血志愿服务队中重要力量近三年,我校已组织大型师生集中献血活动10余次,参加献血人数达2000余人,总献血量达50万毫升以上。今年5月8日,我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由省直机关工委、省红十字会、省直文明办共同举办的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和“弘扬雷锋精神 献出青春热血”志愿献血活动,全校师生献血量达1.2毫升,受到了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多年来,我校把无偿献血活动作为开展志愿者服务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广大师生积极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有力地支持了临床用血,向社会上传递了正能量。学校多次被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郑州市公民献血委员会评为“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无偿献血优秀团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