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志愿服务你我他,共建校园新家庭”主题活动

时间:2018-06-13浏览:100设置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宣传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学生整体素养水平,积极响应学校文明办号召6月10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北门自行车棚及化工楼进行了“志愿服务你我他,共建校园新家庭”文明校园行活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绿邦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迎着烈日,在百度生活超市前集合。工作人员按照工作安排分别对百度生活超市至北门之间的停车区域整理划分、按类别将各类车摆放整齐,并对周围卫生进行打扫。烈日炎炎下,志愿者们工作认真,迅速的将车辆规整到位,周围的环境也焕然一新。接下来,志愿者们又兵分两队,分别由分团委干事张凯和郑博元带队,去三号楼下和十一号楼下进行车辆的规整。最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同学们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志愿服务你我他,共建校园新家庭”主题活动,进一步推进了讲文明、树新风和谐文明校园的建设,引导学生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行为帮助学生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