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环境美化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6-15浏览:112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美化校园周边环境,践行环境保护精神,610日,学校“筑心”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者赴须水河开展环境美化志愿服务,此次活动由我校文明办主办,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承办。

活动中,志愿者们清理了须水河学校沿岸2公里河岸的垃圾。他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发扬着雷锋精神,分为两组沿着高低不平的河岸岸,爬坡上坎,仔细清理着河道沿岸废纸、废塑料袋等垃圾。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努力,须水河畔居民生活区的垃圾已经基本清理干净,河道焕然一新。附近居民对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赞叹不已,表示以后要更加自觉地保护好环境,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提升环保意识,爱护家园,从自身做起,让自己的居住环境变得越来越干净,越来越美。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开展环境美化志愿活动,有利于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事务,使我们国家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祖国大地上更加充分地展示出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