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座谈会走进机电工程学院

时间:2018-06-20浏览:29设置

        为了加强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有序开展,增强学院与毕业生的沟通联系,2018年6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我院院长罗国富、党总支书记蒋玮、教研室主任以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副院长肖艳秋主持。

        座谈会伊始,2018届毕业生代表为学院赠送纪念品,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栽培,也祝愿学院蒸蒸日上,越办越好。随后,毕业生代表畅谈了自己此时此刻的感想,情真意切,学生还结合四年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客观中肯的建议,为学院更好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与会老师对学生提出的一些建议给予了解释,也结合自己的经历交流了入职后的经验。最后,蒋书记代表机电学院感谢2018届毕业生对学院的认可与支持,希望同学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毕业后多关注学院的发展建设,尽快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转变,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不断进步,为母校争光,并欢迎同学们常回来看看。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学院与毕业生的相互理解,加深了老师与学生的师生情谊,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