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走进计算机学院

时间:2018-06-21浏览:35设置

 

620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代表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座谈会。

上午10:00,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道颖,党政领导班子,专兼职辅导员、毕业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学生干部、优秀党员座谈会。会上,黄道颖书记对与会的学生干部、优秀党员给予肯定和鼓励。学生干部、优秀党员代表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对学院的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党员建设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想,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他们认为,成为一名学生干部和党员,使他们的人际交往、处事能力等方面得到锻炼和提高,为今后参加社会竞争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希望学院未来的建设会更加美好。

下午15:00副院长金保华、各系主任、分团委书记沈高峰、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教学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金保华主持。会上,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各毕业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四年来学院给予自己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及同学,同学们纷纷对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肯定对学校更名大学感到激动。同时,毕业生们在专业培养方案、实践教学安排、生产实习等方面提出诚恳和宝贵的意见。最后,副院长金保华做出总结。他首先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会和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共同研讨学生们提出问题的解决方法,应用到今后的教学方案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