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校园”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18-06-25浏览:105设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核心和精髓,落实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积极响应学校宣传部、团委号召,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21日在经管楼211举办了以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校园为主题的理论学习活动。我院第59期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一同观看了由解读中国工作室推出的《感知中国新时代》系列短片,该片讲述了以国际政要及海外知名学者的视角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崭新特点进行的客观评述,向同学们传递了中国力量、中国发展成就的关键、“两个一百年”的中国发展蓝图以及新时代的中国能给世界带来什么等一系列意涵,使同学们正确认识了中国的历史与现实,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接着,由主持人李艺萌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贯彻理解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激励了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早日成才的报国之志,同学们纷纷表示励志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

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是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活力源头,此次理论学习活动向同学们传达了新时代党的先进思想,促使同学们真正把创新理论作为政治信仰来坚定,作为崇高理想来追求,作为思想武器来掌握,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