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2浏览:29设置

 

2018628日下午,研工部研究生处党支部在教三楼1003室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黄守佳同志应邀参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新时期优秀县委书记的榜样——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他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却致力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大计”;没有气壮山河的豪言,却以平凡而精彩的生命诠释着“四讲四有”。这就是“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获得者廖俊波的写照。廖俊波同志深入群众,为民服务,扎实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忘初心,奋斗终生。

之后,支部全体成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支部组织委员段龙江同志领读,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会人员还畅谈了个人感受。

机关党委黄书记最后总结发言,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反应迅速,他对研工部研究生处党支部迅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