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2浏览:11设置

 

630日,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上午11:00,支部全体党员在禹州基地3号实训楼大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海燕支持会议,向大家通报、传达了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2017-2018学年党内表彰大会的情况和机关党委《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陶永钧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郑德荣等7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大家被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和鼓舞,在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定会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榜样,把学习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

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到豫西抗日根据地曹沟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讲解员通过对大量图片、实物以及抗战历史人物、事件的解说,深刻揭露了侵华日军轰炸、烧、抢掠、屠杀、残害妇孺等滔天罪行,再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英勇抗日的光辉历史。党员同志们怀着敬仰之情,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感人故事,重温了当年郏县人民在共产党的带领下进行敌后抗战的艰难历程和光辉业绩,追忆了革命先烈在艰难岁月里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随后,在支部宣传委员赵楠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在革命先烈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和当代先进典型为榜样,奋发有为,扎实工作,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