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办“绽放青春风采”2018年草地音乐节

时间:2018-06-25浏览:47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86月17日晚19:00。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科学校区电声乐队承办的2018草地音乐节于体育场成功举办。在三个多小时的音乐节中,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全校数千名师生前往观看,场边搭建的舞台上全情投入的歌者和舞者们神采飞扬,草坪上席地而坐的同学们随着或抒情或劲爆的旋律挥舞着手臂,大家都尽情地享受着音乐带来的快乐。

随着主持人风趣的开场,激昂高亢的音乐响起,本次草地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电声乐队的同学们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梦碎大道》开场将现场的气氛活跃。《向阳花》《私奔》歌曲不断引发高潮。《its my life》引发全场的气氛大家都感觉到了这种不断向前的生命的活力。《1万次悲伤》熟悉的旋律,引发现场的合唱。人们都不由自主的打开手机的闪光当做荧光棒摇晃起来。兄弟团队舞蹈团为电声乐队助演《Don”t call》火热的爵士舞热辣青春将现场的气氛推上了高潮,获得大量的尖叫。获得大量好评。 I wanna try,I wanna try探照灯乐队的《短路》引发现场的合唱。高跟鞋乐队的一群姑娘们为我们带来《planet》有很多同学非常激动,在舞台下面随着音乐的律动摇晃身体。出自电影缝纫机乐队的《都选c》不断的引发现场的合唱,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毕业生代表、14届电声乐队原队长刘琳琳同学也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原创新歌《朝暮》,四环发动机乐队最后为我们带来《关于郑州的记忆》本场草地音乐节以电声乐队的这首歌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激情燃烧梦想,音乐点亮青春。本次草地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充满朝气的精神风貌,也为喜欢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