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瞻仰烈士陵园

时间:2018-07-06浏览:26设置

     

  为纪念建党97周年,传承爱党爱国精神,2018年7月5日上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郑州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排着整齐的队列肃穆站立,总支书记吕晶代表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深深三鞠躬,寄托深切哀思,表达对革命英雄的崇高敬意。杨勇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发言。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瞻仰了烈士墓、将军亭,参观了中原英烈纪念馆,观看了陈列的珍贵史料,认真听取了先烈们为了革命胜利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取义的感人事迹。在鲜红的党旗前,吕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每名党员在铮铮誓词中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们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今后将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党员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党之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凝神聚力、尽职尽责、勇当先锋,为国家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吕书记代表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党员们瞻仰英雄墓碑并敬献花束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点击查看原图

 中原英烈纪念馆前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