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尽显材化风采”书画大赛

时间:2018-10-25浏览:169设置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切磋展示自我的平台,陶冶广大学子的情操,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024日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尽显材化风采”书画大赛。大一、大二、大三所有班级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表现形式多样。楷书法度森严,骨力强劲;行书放纵流动,行云流水;隶书方劲古拙,方正宽扁。绘画作品风格各异,抑或气势磅礴,令人震撼;抑或铁画银钩,令人赏心悦目;抑或笔走龙蛇,别有一番韵味。每幅作品都设色清亮,令人耳目一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艺术功底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经过分团委宣传部部长张钟方及干事的认真评选,选出了其中更加优秀、清新脱俗的作品,最终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而且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展现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