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开展“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2-03浏览:200设置


201811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前往郑州市颐和养老院开展以“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为主题的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会生活宣传部自动发起,2018级部分研究生和“艺路有你”志愿者组成志愿者团队,为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

下午三点志愿者准时到达目的地,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了解了颐和养老院的基本情况和老人们的基本活动情况。志愿者积极主动地为老人们捶背、按摩,同时陪老人们拉家常、讲笑话。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与老人一起写书法,探讨书法技巧,下象棋,现场气氛轻松温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大家认识到身边还有一些需要关注和伸出援助之手的群体,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敬老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供稿人:唐丹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