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开展多项趣味体育活动

时间:2018-12-05浏览:419设置


  

  

124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组织开展了多项趣味体育活动。带队辅导员欧阳杜娟老师以及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智能物联16-1班、智能物联16-2班、物联网工程17-1班、通信工程17-1班全体学生近两百人加了本次活动。

趣味体育活动共分为“拔河比赛”、“无敌风火轮”、“乒乓接力“跳大绳”四个趣味项目。四个班级分别选派代表参加活动,其中“拔河比赛”每班班选派10名同学参加,2名女生8名男生;“无敌风火轮”和“乒乓接力”均为各班选派10名同学参加,“跳大绳”每个班选择一名最优秀的同学参加,原则上每位同学只能参加其中一项,这样确保所有的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无敌风火轮”等趣味体育活动主要培养学生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培养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培养服从指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增强队员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每位参加人员都拼尽全力,你追我赶,一阵阵加油声、欢呼声把整个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本次趣味体育活动,形式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多彩,深受广大学生的支持和喜爱。同时也使得同学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添了学习生活乐趣,展示了我院学生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