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筑梦 青春 远航”心理情景剧大赛

时间:2018-12-03浏览:257设置

为引导学生关注心灵成长,提高心理困惑应对能力,推动心理健康和思想引领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明氛围,1129日晚1900,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三教楼208成功举办“筑梦青春远航”第九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学院分团委书记沈高峰,学工办主任司丽娜,学院专兼职辅导员以及我院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观看此次大赛。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以“筑梦青春远航”为主题,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中,同学们从多个角度,诠释了在学习、生活、爱情、友情中的懵懂与困惑,涉及大学生常见的学习和生活压力、理想与现实差距、社会适应不良、人际交往过程中产生的困惑、价值观迷失等心理问题,深刻展现了人物丰富的内心世界转变历程,生动演绎了真实生活的心理冲突。最终,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电子信息工程17-1班的《舞动青春》获得一等奖;3G软件17-1班的《梦在,我在》、通信工程17-1班的《以青春之名,扬梦远航》获得二等奖;物联网工程17-1班的《心若向阳,岁月安暖》、网络工程17-1班的《成长之路,携爱同行》、3G软件17-1班的《拯救灵魂》获得三等奖。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同时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友谊和真情,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生朝气蓬勃,青春飞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工作有序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