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党委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时间:2019-03-29浏览:293设置

328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委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学校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瑞勇老师做专题报告。机关党委、保卫处、合作办学管理处、基建处、科工贸公司等单位的180余名党员和职工参加了宣讲会。机关党委书记黄守佳主持宣讲会。

杨瑞勇老师首先介绍了全国两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回顾了2018年政府工作取得的六大成就,开展的八个方面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2019年政府发展的各项目标,详细介绍2019年政府工作的主要内容,涉及减税、减轻企业社保缴费负担、扩大就业、优化营商环境、创新驱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新型城镇化、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改善民生等10项重要内容。最后,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在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等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对做好环境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黄守佳指出:杨老师的报告为我们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借鉴。我们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上来,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扎实的工作,为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