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讨论活动

时间:2019-05-23浏览:306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提高学院教师的思想整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践行“四有老师”标准,进一步促进学院内涵发展,2019516日下午学院大会之后,机电工程学院各系(中心)分别组织开展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集中学习活动。

在各系(中心)的活动现场,各系(中心)主任带领本部老师们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文件,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针对“立德树人、践行师德”的思想认识与做法开展了热烈的研讨与交流,畅谈了各自的感想和体会。

在学习讨论中,机电学院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师德规范主动融入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实践中,要关心关爱学生,进一步提高工作中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坚定立德树人的担当,不断提升自己的师德修养和业务水平,提高育人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