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文明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25浏览:83设置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文明意识,促进文明行为养成,营造整洁、有序、和谐的校园氛围,201910月24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文明校园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来自各年级的60余名志愿者来到食工楼前集合,根据清扫区域划分进行具体分工。本次清扫范围有实验室和食工楼周边道路及停车场。实验室老师向志愿者讲解了整理试验台和仪器的具体要求和安全事项经过详细的分工后,同学们便热情洋溢地开始了打扫工作,每个人都各司其职,积极认真。负责打扫室内实验室的同学每个人都“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有人用抹布仔细擦拭仪器,有人用拖把对实验室地面进行了全面的清扫负责打扫室外的同学也毫不懈怠,对汽车、自行车、电动车的摆放做了正确的引导,并对食工楼周围的环境进行了细致的清理。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认真打扫之后,食工楼里里外外都焕然一新,同学们纷纷表示清理卫生确实不容易,以后会更加爱护环境,为文明校园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志愿清扫活动的开展,发扬了轻大学子踏实肯干、认真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身体力行地落实了文明校园建设的要求,也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和奉献意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