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至——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欢庆冬至活动

时间:2019-12-23浏览:40设置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同学间的感情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各年级各班分别在学校食堂组织开展了“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班委负责准备材料和工具,其他同学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揪面团、有的负责擀饺子皮、有的负责包饺子的、有的负责下饺子,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色彩诱人的饺子馅,白花花的饺子皮,同学们各显神通,包出的饺子样式五花八门,擅长包饺子的同学悉心地指导其他同学,一个个同学们亲手包的饺子很快便完成了。在食堂阿姨的帮助下,饺子入锅煮沸,不一会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热乎乎的饺子不仅暖胃更暖心,大家争着抢着吃相互包的饺子,看着视频,玩着游戏,唱着歌曲,场面欢乐热闹,寒风再冷,也挡不住同学们这份相聚过冬至的热情。

在冬至佳节的温馨氛围中,组织学生开展喜闻乐见的集体活动,不仅有助于学生班级情感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学生归属感,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我国传统节日文化内涵的认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