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云追思,祭英烈,致敬抗疫英雄”哀悼活动

时间:2020-04-04浏览:140设置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先烈奉献精神,倡导网上文明祭祀,4月4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云追思,祭英烈,致敬抗疫英雄”哀悼活动

上午10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和团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和团员观看祭奠仪式,默哀三分钟,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默哀结束后,同学们积极通过指尖在“中国文明网”“中华英烈网”“河南文明网”“郑州文明网”等线上平台对先烈先辈们和牺牲在战“疫”一线的英雄们进行缅怀和悼念。他们向逝去的英烈们表达了自己的敬意,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遗志,把民族精神和爱国热情凝聚成激励自己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勇担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做一名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社会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特殊形式的哀悼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倡导文明祭祀,寄托英雄哀思。材化学子定会奋发向上,严于律己,在国家需要的时刻展现时代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