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追思英烈魂,传承爱国情”清明爱国主义教育课

时间:2020-04-04浏览:104设置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导向,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线上爱国主义教育课,带领学生们以网上祭英烈的形式,缅怀英烈,向英烈致敬。学院各年级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清明祭祀祖先、缅怀先烈、寄托哀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也是激励中华儿女秉承遗志、继往开来的精神之源。在全国上下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以线上形式开展的“追思英烈魂,传承爱国情”清明爱国主义教育课,充分利用微博、微信和QQ等平台号召同学们为烈士网上献花,发表追思感悟文章,通过学习英雄事迹,引导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扛起新时代的责任担当,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断加强学习锻炼、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用过硬本领报效祖国。

本次清明爱国主义教课程的开展,让英雄精神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激励广大学生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激荡奋斗精神,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写下奋斗与担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