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齐战‘疫’”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0-04-07浏览:119设置


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定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结合防控工作实际,3月份开展了“学雷锋、齐战‘疫’”线上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党员同学积极带动广大青年团员参加此次主题活动。

学院党支部带领团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开展了万众战疫,致敬最美的人” 学习活动以防疫一线工作者的先进事迹为学习题材,通过分享感悟和集中讨论,坚定青年学生与祖国人民风雨同舟、勠力同行的抗疫决心。以“雷锋故事线上分享会”活动为载体,引导学生了解雷锋先进事迹,学习雷锋高尚品德,厚植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与力量。通过“我身边的抗‘疫’故事”活动,分享讲述学院师生参与抗议防疫的志愿事迹,弘扬和传播我院青年师生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青春力量。同时举办了“科学防疫,e心助力”的疾病防控科普宣传志愿活动,引导学生以身作则,主动抗击谣言,传播科学知识,积极传递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正能量。学院还相继开展传递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以形式丰富的志愿活动,传承心怀家国、乐善好施的优良品德,彰显青年学子心存大爱、团结互助的文明风采。

此次“雷锋月”线上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切实提升了学生们对志愿服务的认知,深化了青年学生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理解与体会,营造了理解、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广大师生的志愿情怀,弘扬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