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人士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5-06浏览:160设置

  

5月6日上午,学校九三学社支社副主委、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叶长明老师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校党委副书记马英出席捐赠仪式,党委统战部、校长办公室、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叶长明老师在学校复工复学之际,为学校捐赠医用口罩3万个,价值5万余元。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叶长明老师一直尽其所能帮助社会各界,曾先后两次组织豫南商会新县分会开展抗疫捐赠活动,筹集捐款累计170余万元,叶长明老师个人累计捐款21.6万元。新浪河南和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网站以《同心战”,郑州轻工业大学九三社员叶长明献爱家乡》为题,对他个人事迹进行了报道。

马英代表学校向叶长明老师颁发了捐赠证书。对叶长明老师用实际行动关心师生健康,支持防控工作,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的行为表示感谢。她谈到,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抓实抓紧。广大党外人士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彰显了党外人士的的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了贡献。(通讯员:欧阳杜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