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职工新冠肺炎防控知识问答的通知

时间:2020-04-07浏览:227设置

校属各单位:

经过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在恢复,但疫情还未结束,风险依然存在,防控工作仍不能掉以轻心。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教育厅关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教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增长防控知识,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根植于广大教职工的内心。党委宣传部决定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网上问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与对象

全体教职工

二、活动时间与答题范围

1. 活动时间:2020年4月7日-4月13日

2. 答题范围:本次问答以《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见附件)为基本内容,并从中随机抽取30道题,供教职工在线答题学习。

三、参与方式

1.微信关注“郑州轻工业大学”微信公众号,在留言框里输入“知识问答”;

  


2.点击弹出知识问答入口链接,即可进入知识问答H5界面;

  




3.滑动H5界面到第二页,了解注意事项,长按识别答题二维码进入答题;

  




四、活动奖励

本次答题为有奖问答,活动结束后,将从所有正确率高的答题者中随机抽取一部分参与者,发放奖品。参与答题时,请务必填写准确的工号、姓名、联系方式,信息不全或错误者后期将不予评奖。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把组织动员教职工参与本次防控知识问答作为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一块重要内容来做,精心组织,深入宣传,层层发动,让广大教职工广泛知晓,踊跃参与。各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教职工应对新冠疫情的防范和处置能力,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后续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联系人:李亚娟,联系电话:18860368130

附件: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pdf

党委宣传部

2020年4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