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情满中秋 喜迎国庆”文艺晚会

时间:2020-10-02浏览:18设置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喜庆中秋佳节,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101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218教室举办了“情满中秋 喜迎国庆”文艺晚会,高年级部分同学及2020级新同学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学生干部代表周厚龙在晚会开场时讲话,表示祖国日益繁荣昌盛,更应学会珍惜美好生活,同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接着学生会成员为2020级新生分发月饼、水果等,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唱起昂扬的歌曲,跳起欢快的舞蹈,满怀着丰收的喜悦,诉说对祖国和对家乡的热爱与衷肠。舞蹈《Que Calor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描述了广大青年学子沐浴在新时代阳光下的幸福与美好,传递了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以及“与国同梦”的信仰。相声《锵锵六人行》展示了相声魅力传承文化的精髓,也弘扬了中华传统曲艺精神。合唱《房间》、弹唱《等你下课》、独唱《夏天的风》等动听的歌曲,展现了同学们青春的风采。有奖问答、猜灯谜、互动小游戏,掀起了活动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教室里笑声不断、掌声不断、欢乐不断。

此次晚会同学们用才艺表演歌颂祖国、共度中秋,诠释了火热的青春,让我们共同祝福祖国美好的明天,也愿数学学院在未来的岁月里,不断续写发展壮大,再铸辉煌的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