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文明校园检查组来我校抽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时间:2021-03-10浏览:10设置

汇报会现场

检查组组长李华伟讲话

工作人员查阅文明创建材料

  

深入实地考察校园环境

3月9日,省级文明校园检查组一行深入我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个别访谈、实地考察等形式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专项抽查。

汇报会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张志坚、张晓根出席汇报会,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文明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汇报会由校纪委书记张晓根主持。

汇报会上,检查组组长李华伟讲话。他介绍了今年省级文明校园抽查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对此次抽查工作的目的、要求、形式和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代表学校做工作汇报他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强化使命责任担当,全面推进领导班子建设;深化师德师风教育,全面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厚植大学文化底色,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打造优美和谐校园,全面推进育人环境建设;构建全方位传播体系,全面推进活动阵地建设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主要作法取得的成绩,并对新的一年里学校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抽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力度,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专家仔细查阅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档案材料,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谈话,深入电子科技博物馆、双创中心、智慧校园体验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学楼、图书馆、档案馆、学生食堂等场所,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创建氛围和师生员工的精神面貌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讯员:刘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