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5浏览:10设置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讲话

校长黄荣杰主持会议

3月15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科学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领导俞海洛、黄荣杰、马英、张志坚、苏东民、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方少明李世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黄荣杰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工作进度、学习方式、宣传引导四个方面对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将要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抓好工作落实。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求,做好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抓好四个结合,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要把握方法步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俞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奋力谱写高水平轻工业大学事业发展新篇章!

校长黄荣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在全国上下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总体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分类指导、分步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显著实效。(通讯员:程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