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积极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26浏览:10设置

校领导深入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健康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2021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进一步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增强师生结核病防治意识,创建良好的校园结核病防治环境,学校于当日在两校区积极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副校长苏东民深入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向师生分发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画册、健康咨询台现场咨询等形式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同时还举办了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知识竞赛3.24我为防治结核病代言”等活动,以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预防结核病健康宣传教育

学校将一如既往认真落实上级传染病防控有关要求,把传染病防控作为学校公共卫生与健康教育的一件大事来抓,不断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机制,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安全宣传教育,加快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通讯员:顾鹏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