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

时间:2020-12-29浏览:10设置



新的祝福,新的期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12月27日晚在工程楼109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流光溢彩三十载,炫舞飞扬辛卯年”的联欢晚会活动,全体研究生带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晚会由李康利、赖正祥两位同学主持。

以唐敬丹等人热闹的《失恋阵线联盟》作为开场舞拉开了序幕;歌曲《绅士》、《朋友》、《一荤一素》和搞笑节目《快乐研究生日常》轮番登场;舞蹈和歌曲表演充满了青春活力,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此外,晚会穿插的“你画我猜”、“传瓜子”等几个游戏,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参与者们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观众席爆笑连连,同时也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合唱《奇迹再现》以及诗朗诵《祖国,或以梦为马》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温馨气氛中落下落幕。

通过此次联欢晚会的举办,充分彰显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为不平凡的2020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