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游园活动

时间:2020-12-28浏览:10设置

新年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搭建广大教职工互动交流平台,1224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游园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退休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游园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既有以工会小组组队参加“你说我猜”、“拔河”、“网球传递”、“运送排球”等团体项目,又有“猜谜语”、“丢沙包”等个人项目。大家积极踊跃,在精彩的活动中度过欢乐的时光,用笑声卸下一学期的辛劳,互相传递着新春的祝福。“你说我猜”的题目涵盖党的基础知识、时事政治、校史院史、师德师风等相关名词,老师们通力配合答题的同时,不忘为祖国点赞,回顾学校和学院筚路蓝缕、光辉灿烂的发展历程。赛场上,选手们活力满满,拔河比赛的齐心协力,运动排球的默契配合,网球传递的身影矫健,无不感染和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场边的观众呐喊助威、笑声阵阵,整个场地欢乐祥和、其乐融融,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欢乐与喜庆。

喜迎新年,情暖材化。此次游园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广大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幸福感、归属感和凝聚力,在愉悦身心的同时,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身体、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