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志愿校园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27浏览:10设置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同学们的无私奉献意识,326日,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在东风校区开展了“志愿校园行”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志愿电梯行、“秩序餐厅行”、“美丽校园行”等活动。活动过程中,在上下课高峰期,志愿者们主动对上下课需要乘坐电梯的学生和老师进行秩序维护,他们耐心地提醒前来乘坐电梯的同学文明乘坐电梯,礼貌排队,不拥挤;在餐厅,志愿者们对学生在用餐过程中出现的不排队插队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同学们礼貌排队就餐,文明礼让,提醒同学们餐后自觉将餐具送至回收处;校园里,志愿者们将教学楼,图书馆前随意停放的电动车进行整齐排列,将被风吹倒的宣传板重新固定……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践行了志愿服务理念,带动更多的同学向雷锋同志学习,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