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22浏览:10设置

为积极相应学校雷锋精神传承月系列活动,3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义务植树志愿队赴登封陈家门“郑州市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植树活动。和往年不同,今年植树活动是在特殊时期举行,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首都义务植树活动中所说:“我们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既是以实际行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又是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枝头花苞初现,泥土散发清香。到达植树点后,志愿者分工协作,挥锹培土、扶植树苗、填土踩实。不到一个小时,100多棵柏树迎风挺立,展现出一片勃勃生机,看着满山的绿植,“植树,是我们和春天不变的约定。”大家不约而同的说出这句反应此时此刻心情的话语。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有助于引导干部群众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为绿色发展注入新能量,大家保护环境,保护我们家园,一起为环保活动出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图说轻工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