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史.铭心——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03浏览:10设置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党的历史经验,43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先烈默哀致敬、敬献鲜花。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在这里,大家仿佛看到了中原儿女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场面,大家纷纷表示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将与山河同在、与日月同辉,我们要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学习烈士们的红色精神。在烈士墓区,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如今的海清河晏、生机勃勃,都是无数的先烈用热血铸就的!在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丰碑长在,英魂永存。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党的革命历史征程的艰辛,懂得了和谐社会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同时也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