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知名企业HR进校园”启动仪式暨首期活动

时间:2023-11-02浏览:10设置

活动现场

奥克斯集团招聘总监何祎进行分享交流

1031日,知名企业HR进校园启动仪式暨首期活动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立明出席启动仪式,奥克斯集团招聘总监何祎应邀担任主讲嘉宾,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创业工作专职人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职业指导教研室教师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周立明指出今年就业工作呈现“校园招聘活动启动早、变化大,毕业生参与热情高、诉求多”等特点,强调要积极应对变化,及时创新举措,做到减少就业“虑”,及时掌握毕业生求职心态,强化就业观念引导;研究“就业律”,根据新情况、新形势,聚焦具体特点和实际困难,对症下“药”;提高“就业力”,注重节点过程管理,分级分类精准帮扶。

首期活动中,何祎从行业发展趋势、企业招聘运作流程、选人关注重点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就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技巧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知名企业HR进校园作为丰富学校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形式的一个特色举措,通过邀请知名企业的人资专家,面向就业创业工作队伍、任课教师、各年级学生等不同群体,针对行业人才的偏好与需求趋势、最新的招聘形势变化、全新的企业招聘模式、全程的个性化职业教育诉求等方面开展针对性指导,进一步提升学校职业规划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为推动学校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础。(通讯员:王光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