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时间:2023-10-19浏览:10设置

校领导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国旗护卫队入场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长魏世忠致开幕词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现场

1019日,我校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科学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校领导黄荣杰、魏世忠、杨新宇、王延峰、张骁、张成、周立明、顾兴良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王延峰主持。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校长魏世忠致开幕词。他讲到,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关乎人民幸福,关乎民族未来。学校历来重视体育工作,始终把体育工作作为推进素质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丰富师生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运动会的召开,既是对学校师生运动水平和体育工作成效的一次检阅,更是对广大师生员工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考验。希望所有参赛的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运动精神,奋勇争先、超越自我,尊重裁判、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发扬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精神,尽职尽责,客观评判!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做好服务!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共同感受体育精神,感受运动的快乐,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事业发展,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力量!

随着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宣布“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花束队、彩旗队高举旗帜,英姿飒爽,昂首阔步地走向指定地点。国旗、校旗、运动会会旗以及各院系的旗帜迎风飘扬,各学院的方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意气风发地通过主席台和观众看台,接受检阅与喝彩。各方队结合学院特色通过武术、团体操、舞蹈、走秀、队形变换等形式展示出轻大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全校各单位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健身气功八段锦表演。

为时两天的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运动员们将在体育场上挥洒青春汗水,弘扬体育精神,展现拼搏风采。据悉,本届运动会共有28个学生、教工代表队,186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将在76个项目上进行角逐,为全校师生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通讯员:程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