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2023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3-09-10浏览:10设置

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讲话

校长魏世忠主持会议

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

校领导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99日,我校庆祝2023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科学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黄荣杰、魏世忠、孙爱芳、杨新宇、白艳红、张骁、张成、顾兴良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教师、离退休教师、学生代表,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荣誉教师、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校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校长魏世忠主持会议。

与会校领导分别宣读了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得者王永华教授、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量子科技研究院王海燕博士、校师德师风先进个人、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石庆庆老师,畅谈了身为教师的幸福和责任,表达了再立新功的决心和信心;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玉杰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诚挚感谢和美好祝愿。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离退休老同志、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此次受到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校近年来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教师队伍规模结构明显改善,整体水平大幅提升,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十四五”时期是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校教职工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为实现培育高素质人才的奋斗目标,共同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崇高责任和历史使命。围绕今年教师节主题:“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他对全校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铸牢立德树人之“魂”;二是以高尚的道德情操涵养教书育人之“风”;三是以精湛的扎实学识践行传道授业之“本”;四是以无私的仁爱之心构筑启智润心之“基”。

魏世忠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师德修养,着力提升业务水平,继续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和“朴实、务实、扎实”的校风,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努力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通讯员:戎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