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3-09-04浏览:10设置

为确保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9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黄荣杰、魏世忠、孙爱芳、杨新宇、王延峰、白艳红、张骁、张成、周立明、顾兴良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校领导深入教室巡视了教师授课、学生上课、教学环境、教学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为上课教师和学生带来了新学期的问候,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解决。从巡视情况来看,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各项工作运行有序,各项保障到位,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良好。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视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在新学期继续加强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不断完善教学设施设备和后勤保障工作,共同建立优良教风、学风,持续改进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通讯员:陈庆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