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3-09-01浏览:10设置

新学期工作会议会场

党委书记黄荣杰讲话

校长魏世忠部署工作

91日,学校在科学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暑期主要工作,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持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出席会议的有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管理岗科级干部。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爱芳主持。

校长魏世忠回顾总结了暑期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下半年博士单位和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后勤保障和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魏世忠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势能”向“动能”转化的重要阶段,要牢牢把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核心使命,充分激发人才队伍活力,加强产学研对接,提升成果转化能力,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全力做好2023年下半年的工作。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作了题为《认清形势 理清思路 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讲话,讲话以“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为主线,分析研判学校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科学谋划彰显学科专业特色和实现重点工作突破的思路和举措,明确提出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保障。

黄荣杰指出,要站在建设教育强国、教育强省和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高度,全面认识当前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要紧跟轻工行业发展和人民生活需要,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走特色发展之路;要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在人才队伍、学科科研、立德树人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要有序推进新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全力拓展办学空间,打破资源瓶颈。黄荣杰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思践悟强本领、履职尽责敢担当、廉洁自律守底线,立足于“干”,在实践中推动事业发展。

黄荣杰强调,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思路、鼓劲加压、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

孙爱芳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围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开展大研讨,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调查研究,科学谋划创新举措,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工作研判,及时有效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常态化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通讯员:王中魁)



返回原图
/